home 首页 arrow 项目介绍
 

中华慈善总会格列卫医生端常见问题


医生端常见问题:

1. 项目医务志愿者在申请通过之后,何时可以拿到项目专用处方笺?
自审核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项目办会发出。如长时间未收到,可拨打呼叫中心热线400-770-1033进行咨询。

2. 项目办接收项目医务志愿者的邮箱地址?
项目办接收项目医生的邮箱地址是:doctor@charityfederation.cn

3. 项目医务志愿者要求具备哪些资质?
项目医务志愿者都是中华慈善总会的医务志愿者,他们是在相关疾病领域具有一定专业水平的专科医生,并且都热衷于慈善事业。

4. 病例诊断说明是否一定要项目医务志愿者开具,如果是主治医生是否可以?
不需要,只要是正规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即可。项目医务志愿者需要出具的是医学条件确认表或者建议患者继续服药的说明等。

5. 项目医务志愿者需要邮寄处专用处方签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到?
自收到反馈信息后5个工作日内,项目办会发出。收到时间5~10天,如长时间未收到,可拨打呼叫中心热线400-770-1033进行咨询。

6. 患者在援助中,可以变更几次项目医务志愿者?
每年度能变更一次。如需再次变更只能在新的自费期由患者自愿找新的医生做医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