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首页 arrow 项目介绍
 

中华慈善总会捷恪卫患者援助项目

        捷恪卫患者援助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是中华慈善总会接受瑞士诺华公司捐赠捷恪卫药品而开展的患者援助项目,正式启动于2017年8月。项目旨在帮助所有符合捷恪卫(磷酸芦可替尼片)中国主要适应症的患者减轻经济负担,得到捷恪卫药品援助。
        由项目医务志愿者对患者进行医学检查评估,中华慈善总会负责对本项目患者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统筹全国各地区的发药机构进行援助药品发放工作,对捐赠药品进行管理全程监督项目实施。

援助对象:
        经本项目医务志愿者医学评估,符合捷恪卫在中国的药品适应症,并能从捷恪卫治疗中获得显著疗效的中国大陆贫困患者:
        1、原发性骨髓纤维化(PMF)(亦称为慢性特发性骨髓纤维化)的成年患者(18周岁以上)。
        2、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继发的骨髓纤维化(PPV-MF)的成年患者(18周岁以上)。
        3、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继发的骨髓纤维化(PET-MF)的成年患者(18周岁以上)。

项目流程:
        患者随访流程图.pdf
        项目患者领药流程.pdf
        患者代领流程.pdf
        患者申请变更发药点或医务志愿者流程.pdf

随访资料下载:
        医学随访表: 捷恪卫患者援助项目申请人医学随访表.pdf

  •     捷恪卫患者代领知情同意书.pdf

  • 特别声明:所有申请资料以本网站(https://gipap.org.cn)为准,项目办不为在其他网站下载而造成的错误承担任何责任。